菏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六惠”活动月启动

2019-06-25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25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天上午,菏泽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六惠”活动月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鲁西南记忆举行。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到场并致辞。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菏泽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情况宣传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按动水晶球。

  马喜荣谈到,继“花都闻书香 学习助国强”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后,再次举行“六惠”活动月进行集中宣传推广,就是希望同大家一道,通过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持续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使学习常态化、系统化,让学习平台走深走实,走进生活。本次“六惠”推广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七县四区共同响应,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共同联动、全面开展的良好局面,活动规模之大,优惠幅度之广在全省范围内尚属首例。

  菏泽各县区委宣传部,市开发区、高新区政研室分管负责人;菏泽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管理员;各大中专院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