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君临国际小区交房半年未通燃气 回应:尽快通气

2019-06-26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26日讯(记者 刘小玉 范祥海)近日,菏泽城区君临国际小区业主向鲁网反映,他们小区今年1月份就开始办理交房手续,但半年过去了,小区天燃气仍然没有开通,给业主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据了解,位于菏泽市区成阳路的君临国际小区二期,由菏泽恒翼置业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小区二期5、6、7、8栋住宅楼于今年1月份正式交房。

  小区6号楼住户刘女士告诉记者,该小区为学区房,价格相对也不低,但为了让孩子上学她们还是决定花100多万买了一套住宅楼。因为拆迁,她家一直在外租房子住,所以交房后她家就第一时间找人进行装修,盼的就是能够早日住上新房子。

  两个月前,新房终于装修好了,家居设备也都一一添置到位,但刘女士家里的管道燃气并没有通气。当时小区物业人员告诉刘女士,燃气公司正在验收,很快就会通上气了。两个多月过去了,刘女士搬入了新房,但让她感到意外的是,此时燃气依然没有开通。

  记者了解到,不只是刘女士所购买的6号楼没有通气,整个小区二期均存在燃气始终未开通的情况。记者走访发现,目前,该小区已有多户业主入住,由于没有燃气,业主们只能选择用电做饭,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按国家相关规定,业主所购买的房屋本应在符合基本居住标准的情况下才能交房,君临国际小区二期为何在交房大半年之后还没有开通燃气呢?

  “我们很着急,也很无奈,但这个问题我们物业只能催促燃气公司抓紧验收。”小区物业管理处菏泽鼎盛物业服务公司孙经理告诉记者,虽然他们小区已经入住的业主还不是很多,但没有通气确实影响到业主们的生活,为此,他们也曾多次催促燃气公司尽快验收通气,但一直没有得到明确的时间表。

  记者电话联系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燃气公司的管道早在君临国际小区二期交房之前就已经布设到位了,他们已经计划给该小区安排通气,只是安排的单子比较多,目前还没有排到,对于业主反映的通气太慢的问题,他们会向领导反映,尽量早日解决,让该小区尽快实现通气。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