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正式成立

2019-06-28 08: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28日讯(记者 庞洪波)27日下午,菏泽市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菏泽市司法局局长赵中华共同为和解中心揭牌。

  菏泽市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位于黄河路菏泽市行政审批中心一楼大厅内,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作为化解涉诉行政争议的机构,与行政机关、人民调解组织等协同配合,组织开展审前行政和解,促进行政争议有效化解,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和初始阶段,有利于实现行政审判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

  此外,菏泽市司法局公布了菏泽市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37名和解员。

  据悉,2018年底,菏泽市各县区均已成立了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县域行政案件审前和解工作有序开展,化解了一批行政争议,取得了初步成效。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