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拥军优抚合作签约活动

2019-06-28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鲁网菏泽6月28日讯(记者 范祥海)今日上午,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商银行农业银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菏泽农商银行莱商银行兴业银行菏泽牡丹北海村镇银行等10家驻菏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汉松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与10家银行菏泽地区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活动。

  高荣国指出,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国防事业,退役后仍然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国防建设坚强的后备力量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人才资源,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对实现党的新时代强军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高荣国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围绕合作协议内容,研究细化措施,优化配套服务,广泛深入宣传,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真正兑现承诺。要依法办事,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确保各项活动规范运行。要创新驱动,既立足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优抚新模式新方法,又立足银行系统实际情况,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做到行稳致远。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主动作为,全力配合支持金融机构各项拥军优抚活动,推动双方合作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