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环卫小区附近臭气熏天的积水区域修好了!

2019-07-01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修好的路面
修好的路面

 

    鲁网菏泽7月1日讯(记者 范祥海)6月25日,鲁网以《菏泽城区两处下水道臭水外溢 商户:生意都变差了》为题报道了城区牡丹路环卫小区附近有一片积水区域,臭气熏天,苍蝇乱飞,近一年无人处理现象。近日,记者再次来到了环卫小区附近,发现路面已铺上水泥,焕然一新,水泥牢固后即可停车。

    前段时间, 有网友在“鲁网菏泽微信平台留言称:城区牡丹路环卫小区附近,一年前热力公司挖开路面后一直没有修复,后来积水变成了一个臭水沟,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微风刮来,臭气熏天,很是影响大家的身心健康,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迫切希望有关部门处理此事。记者采访后,进行了报道。

    今天上午,记者在环卫小区附近看到,路面已经清理干净,并且已经铺上了新的水泥地面。

    商户李先生告诉记者,6月25日报道后,第二天施工单位就来落实这个问题了,没几天就修复好了,现在水泥地面还没有牢固,牢固过后就可以停车了。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