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路非机动车道有多处路障,回应:尽快处理好!

2019-07-08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8日讯(记者 范祥海)近日,有网友在“鲁网菏泽”微信平台留言称:牡丹路非机动车道多个变压器旁均有高低不平的路障,影响出行,特别是下雨天骑车很容易发生意外情况,盼望早日修复。  

  5日上午,鲁网记者来到了网友所反映的牡丹路,记者看到牡丹南路到牡丹北路非机动车道多个变压器右侧均有坑洼不平的区域,市民经过都格外小心。

   记者随后来到了牡丹路康庄服装市场北头300米东侧非机动车道变压器旁,附近的小区住户李先生告诉记者:“变压器旁这个小坡近一年了一直没有相关单位来处理,我们骑电车从这里经过都要很小心,就在昨天晚上一个小伙子骑车从这里经过就摔倒了,实在有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

  记者随后联系了菏泽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告知:“因牡丹路变压器需要转移,正在与电力部门协调相关工作,会尽快处理好此事”。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