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丨首届牡丹区摄影展开展

2019-07-13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13日讯(记者 范祥海)今日上午,“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首届牡丹区摄影展在牡丹区委广场开展。展出的作品涉及城市建设、文化艺术、经济社会发展及自然风光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牡丹区的发展成就和风土人情。本次展览既是对牡丹区摄影人精品佳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据悉,本次展览自4月初征稿,5月中旬截稿,共收到稿件1000多幅,最终精心遴选出120余幅作品展出。广大摄影爱好者用丰富的镜头语言和独特的镜头艺术,从不同角度定格牡丹区的美丽瞬间。摄影师镜头下的牡丹区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摄影作品展出期间,群众纷纷驻足观赏,一幅幅精美图片,在带给大家美的享受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牡丹区70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次展览由牡丹区文联、牡丹区机关事业服务中心主办,牡丹区摄影家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