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菏泽市第三届演武大会开幕

2019-07-13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13日讯(记者 庞洪波)12日,菏泽市第三届演武大会在菏泽学院体育馆开幕。本次大会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武术运动协会和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来自菏泽各县区武术运动协会,单项武术协会或研究会,武术馆校、武术俱乐部等百余名代表队参赛。

  开幕式现场,来自多家武术院校表演了《舞狮》《相信自己》《曹州武韵》等精彩的节目,最后合唱的《我的祖国》更是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谈到,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武风浩荡,是全国著名的武术之乡。菏泽因其拳种之多,习武人群之广,全国闻名,自近代以来涌现出一大批全国知名的武术精英,他们扬了国威,振奋了民族精神,为国家、为家乡争了光,添了彩,为菏泽人民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比赛时间为7月12日—15日, 比赛地点是菏泽学院体育馆,竞赛项目为传统套路比赛、太极拳类比赛。市民可免费到馆观赛。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