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一井盖消失三个月没人修 靠插树枝提醒路人

2019-07-18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18日讯(记者 范祥海)“菏泽市区人民路原中国林展馆西侧人行道上的井盖破损三个多月无人问津,每天那么多行人从这里经过,太危险了!”市民张先生向鲁网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更换井盖,以防后患。

   今天上午,记者在网友所反映的位置看到,的确在人行道中间有处已经没有井盖了,两个树枝立在里面全,过往行人不断,一不小心就可能掉入“陷阱”,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环卫工人郭阿姨告诉鲁网记者:“这个井盖应该是附近建筑工地运输建材过程中压坏的,已经有三个月了,一直没有相关部门来处理,白天还好一点,到了晚上来逛牡丹园和去银座和谐广场的很多行人都从这经过,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今天下午,鲁网记者采访了市政工程处一负责人,他告诉记者:“马上安排相关人员前去查看情况”。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