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2019赛季足球城超联赛、中冠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9-07-22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李玲艺) 7月20日上午,菏泽2019赛季足球城超联赛、中冠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此联赛,目的征战2019年中冠联赛、城市超级联赛,并冲击中乙职业联赛。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汲永亮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史长华、菏泽市曹州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徐东俊、主教练丁玄浩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学英主持。

  会上,曹州武术馆业务馆长贾其武对菏泽曹州足球俱乐部做了介绍,并提出中冠俱乐部今年冲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目标。积极备战接下来的城市超级联赛和中冠总决赛的比赛任务,旨在以最佳状态征战接下来的主客场制的比赛,为球迷朋友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汲永亮表示,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单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双联赛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让各位运动员、各位工作人员、各位朋友在单县放心比赛、舒心办赛、开心看赛。发布会现场,史长华还为曹州足球俱乐部进行授旗。

  记者了解到,菏泽曹州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2月,菏泽曹州足球俱乐部背靠的菏泽足校是鲁能青训合作单位,是经菏泽市教育局、体育局、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专业足球学校。参加多次比赛并获得荣誉,先后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鲁能泰山菏泽足球项目学校”“菏泽市校园足球训练营”。

  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与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在710月进行比赛,将把单县全民健身中心作为中冠联赛的比赛场地,这也是菏泽市首次举办的全国正式职业足球赛事。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