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林交会力争实现新突破

2019-07-23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23日讯  7月22日,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筹备工作全市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第十六届中国林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筹备,确保本届林交会实现新突破,办出高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第十六届中国林交会作为保留的3个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之一,更要倍加珍惜。办好林交会是各级领导的重托,是全市人民的期盼,是我市经济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把本届林交会打造成林产品交易的平台、最信得过的响亮品牌,引领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林业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会议强调,组织领导要到位,明确责任,细化方案,创新办会内容和形式,让林交会焕发出新的活力。招商招展要到位,全力做好国外和港澳台地区、省外、省内各市、市内各县区及周边采购商的招商招展工作。宣传报道要到位,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会前、会中、会后宣传,充分展示活动成果。后勤保障要到位,提升服务水平,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展会安全。要全力做好林交会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林交会打造成为有规模、有特色、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盛会。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