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270家运输企业被约谈 1246辆重型货车逾期未检

2019-07-23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李玲艺)菏泽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菏泽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于7月23日下午在菏泽市交警支队召开。交警支队及各县区大队领导、全市270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及6家优秀企业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菏泽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是根据省厅交管局安排部署,并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上,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合力说,此次约谈会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省重大事故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各运输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分析形势,对切实做好落实整改、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安全、稳定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获悉,参会的270家运输企业都是旗下车辆隐患较多、提供车辆灭失虚假证明或车辆注销后仍然上路行驶的企业。通过举相关安全事故事例,来警示在座的每个人,加强教育培训,落实主体责任,相关部门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宣传警示力度。

  在菏泽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上,通报了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尽职尽责,保证了道路交通管理机制科学高效,全市道路交通形势保持安全、稳定。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有险、稳中有忧,不容乐观。为了让全市的道路交通安全更加有保障,会上对近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筑牢交通秩序严管防线等措施加强管理。

  据悉,全市现有重型货车逾期未报废127辆、逾期未检验1246辆、存在10次以上违法未处理639辆;重型挂车逾期未报废131辆、逾期未检验1567辆;危化品运输车逾期未报废8辆、存在3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18辆;大型公路客运车辆逾期未检验5辆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