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啦!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周六启动

2019-07-26 0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26日讯   自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启动报名之后,广受欢迎,吸引了很多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大赛活动中来。经过场地实地勘察与评估,根据此前报名的情况,筛选确定80名小选手参加比赛,其中7月27日(周六)40名,7月28日(周日)40名,两场比赛的场地设在菏泽富力城营销中心。

  比赛流程

  主办单位: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

  承办单位:鲁网菏泽新闻中心、菏泽富力城

  比赛地点:菏泽富力城营销中心(菏泽市人民南路与闽江路交汇处)

  活动咨询电话:0530——6296110

        李老师:15865682391

  比赛时间:

  7月27日(周六)上午8:30——12:30

  7月28日(周日)上午8:00——12 : 00

  一、8:30——8:50签到 

   菏泽富力城营销中心内

  签到后选手到达指定比赛区域。参赛选手在考试区域落座,家长在简单的现场启动仪式后,撤离现场。

  二、9:00——9:30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家长领取随手礼,参与其它精彩活动。

  三、9:30——11:30阅读时间

  9:30 比赛正式开始,迟到者不再允许进场。

  11:30  阅读结束

  四、11:30——12:00答题环节

  进入答题二维码在大屏幕上呈现,答题选手进行二维码扫描开始答题。进入答题界面后,程序自动记录答题时间。答题中途不能退出,退出界面后视为自动放弃。

  五、12:00——12:30公布成绩

  所有参赛选手提交答卷后,根据提交情况,按照综合测算成绩滚动公布比赛成绩。根据成绩每场宣布10名作为进入省赛的候选选手。

  六、12:40活动结束

  注  意:7月28日(周日)上午的比赛时间提前半个小时,9点准时开赛,8:30分务必到达场地听取比赛规则。

  温馨提示: 

  1、参赛选手需要自备手机或者ipad,活动现场有wifi可提供。

  2、阅读期间可以做笔记或者思维导图等,参赛选手自备笔,现场有纸可提供。

  3、选手可以带水入场,不允许带零食入内。现场也会有水提供,可续水。

  4、请各选手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鲁网菏泽”上查看赛事相关信息,不再电话通知。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