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开战”

2019-07-27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27日讯(记者 刘小玉 范祥海 洪常良)7月27日上午,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主办,菏泽富力城、鲁网菏泽新闻中心承办的“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在菏泽富力城营销中心成功启动,并进行了首场比赛。
鲁网菏泽新闻中心主任李孝杰致辞
菏泽富力城销售经理蒋鹏祥致欢迎辞
  启动仪式上,鲁网菏泽新闻中心主任李孝杰,菏泽富力城销售经理蒋鹏祥,鲁网菏泽新闻中心新闻部主任李朋,共同按动启动球,至此,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的比赛正式启动。菏泽知名书法家孙向东为大赛赠送了书法作品,祝贺“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的比赛顺利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菏泽赛区首场选拔赛激情开战。来自菏泽市区及各县区的数十名优秀选手齐聚菏泽富力城营销中心,他们同读一本书,开启长达2个小时的“马拉松阅读”之旅。


  “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分为阅读和答题两个环节,小选手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阅读同一本书,阅读完毕后统一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电子答题系统,所有参赛者同场同卷进行答题。题库中的题目,全部都是选择题,且均能在现场的比赛用书中找到答案。答题结束后根据选手实际得分确定排名,得分相同的按照比赛用时区分先后。



  鲁网创建于1997年,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管,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是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作为“山东第一财经门户”,鲁网已成为山东省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介,是海内外了解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可靠窗口。

   鲁网积极探索新媒体发展路径,已经建设成为以主站为基础、以触屏版和“两微”为延伸、以省内地方站建设为策应的“双屏互动”多层次立体式互联网传播矩阵,打造了一个全面覆盖山东,辐射国内外的主流网络舆论生态体系。



  举办此次阅读比赛,旨在提高菏泽市少年儿童自主阅读的积极性,培育阅读意识,让自然阅读、主动阅读成为生活习惯,开阔孩子的眼界,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未来,鲁网16地市会增强相互联动,集聚资源,打通渠道,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更大更广阔的舞台。

  据悉,第二场比赛将于明日(7月28日)在菏泽富力城营销中心举行,届时将继续上演一场阅读之战。

  附: 7月27日(周六)前十名选手(省赛候选人)

      姓名      就读学校            得分      用时

  1. 王思静   县一初               96分      375秒

  2. 张子墨   牡丹区二十一中学     96分      408秒

  3. 陈峥瑜   丹阳路小学           92分      441秒

  4. 马浩天   中华西路小学         84分      613秒

  5. 赵璐     旧城中心完小         80分      221秒

  6. 宋韫安   二十一中             80分      376秒

  7.李红金    市实小               76分      366秒

  8.宋韫之    二完小               72分      452秒

  9.王汝媛    八一路小学           68分      365秒

  10.王俊博   东明第三实验小学     68分    447秒

  富力城目前毛坯、精装产品都在热销中,建筑面积102-143㎡,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利用率高;项目周边围绕公立幼儿园、兴仓路小学、实验中学、菏泽一中等名校富力秉承匠人精神,建筑品质精雕细琢,社区打造精致的南派园林,内部设置有业主之家,内含咖啡馆、健身房、书吧、台球室等人文配套。物业为富力旗下、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富力物业”来富力城,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一切需求!


  菏泽富力城现推出每周10套一口价房源,清尾特惠,限时秒杀,迟一秒少一套,把握当下,抓住良机,同时菏泽富力城现有佣多多全民营销政策,注册佣多多,1套万元佣金,最快7天结佣,享额外折扣,买房正当时。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