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菏泽市庆八一双拥军民联欢会举行

2019-07-31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31日讯(记者 李朋)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30日晚,战旗永远这样红——2019菏泽市庆八一双拥军民联欢会在菏泽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军民欢聚一堂,共庆建军节。

  活动是由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菏泽军分区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退役事务局、菏泽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承办。

  在演出现场,舞蹈、歌曲、情景剧、朗诵、小品等节目悉数登场,在情景剧《铁军将才》中,演员们声情并茂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潸然泪下;武警菏泽支队成武中队带来的快板《标兵中队赞》,脍炙人口,节奏感强,令现场观众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朗诵《他们从军旗下走来》讲述了多位菏泽人从军的故事,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但他们用军人的品质和气魄在新时代菏泽社会中贡献着一份力量,服务着菏泽百姓。

  著名农民歌手朱之文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随着舞台背景屏上出现的五星红旗,全场观众手持国旗,一起合唱,热血澎湃,家国情怀油然而生,在大家的歌声中将本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最终,整场演出在《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