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 菏泽市图书馆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慰问活动

2019-07-31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31日讯(记者 范祥海)在第92个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菏泽市图书馆驻菏部队的联系,提升服务效能,增进军地情谊,丰富官兵节日文化生活,7月31日上午,一场以向军旗致敬·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八一书香共建活动在武警菏泽支队大院温情上演。活动由武警菏泽支队图书馆共同主办。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菏泽市图书馆馆长张朝永,菏泽市图书馆支部书记、副馆长张伟胜,菏泽市图书馆借阅部负责人王晓柏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做好本次活动,菏泽图书馆秉着贴近部队实际、贴近官兵生活的原则,将精心挑选的400图书送到官兵手中,这些图书涵盖军事、文学、历史等内容,丰富了军营的图书资源,满足了官兵的文化阅读需求,为部队官兵读书学习,提高文化素质提供有力支持,以实际行动推动文化拥军活动。

  送书进军营,既是开展全民阅读推广和文化服务的重点活动,更是图书馆人以文化拥军的方式,向最可爱的人表达感谢和敬意。多年来,菏泽图书馆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传承文化拥军优良传统,定期为驻地部队送书上门,更新图书流动站”图书,为广大官兵提供精神食粮,与部队携手共建书香军营,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