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 菏泽退伍军人义工团看望退伍老兵周凤麟

2019-08-01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8月1日讯(见习记者 李玲艺)今天是“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孟祥磊、牛俊国、张祥红、王倩等人来到89岁高龄的退伍老兵周凤麟的家里看望周凤麟老人。为其送去了鸡蛋、牛奶、水果、大米等慰问品,并进行深切交流,关心周凤麟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共庆八一建军节。

    记者获悉,周凤麟是菏泽市牡丹区周楼村人,1931年7月生,1950年12月入伍,中国人民志愿军。1951年11月入朝参战,作为卫生兵抢救伤员无数。1956年4月转业,长期从事医疗卫生工作。上台的时候,周凤麟的胸前挂满了奖章。据悉,周凤麟参加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时候还处在上学的年龄。周凤麟说,在朝鲜的时候,冬天的温度很低,没有伤员的时候就去山林里伐木头,衣服和身体都冻在了一起,从此留了后遗症,双腿股骨头都有毛病,行动不便,就只能坐轮椅上了。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