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二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开幕 32支队参赛

2019-08-05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8月5日讯(见习记者 李玲艺)为促进全民健身,推动菏泽市跆拳道运动发展,8月3日上午,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的菏泽市第二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演武楼开幕,记者获悉,共有32支代表队近700人参赛。

  本次跆拳道锦标赛有品势比赛、竞技比赛与跆拳舞三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菏泽市各区县的32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近700人,运动员们跃跃欲试,似乎早已准备好迎接这为期两天的比赛。在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啦啦操、乐器表演和舞蹈等精彩节目,为比赛助威。

  跆拳道是现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是一种主要使用手及脚进行格斗或对抗的运动以“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为基础。2017年,菏泽市第一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成功举办,比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使更多的跆拳道爱好者加入进来。

  参赛队伍是由各县区教育局和体育局、市体校、宋江武校、曹州武校以及跆拳道俱乐部、跆拳道馆的代表队,通过进一步训练将代表菏泽市参加省级及国家级比赛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