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华来菏泽市察看指导防汛防灾工作

2019-08-13 17:41: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8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来我市指导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凌晨1时许,王艺华冒雨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认真听取我市雨情和防汛防台风工作汇报,与大家一起仔细研究防御方案。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防汛防台风情况,连续下发通知,作出一系列部署。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要采取更加严密的防范措施,明确责任人员,加强分析监控,全天候值守,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健全更加精准、科学的指挥调度体系,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全力以赴打赢防汛防台风硬仗。

  9时许,王艺华再次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现场调度有关情况并指出,尽管目前菏泽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但还要继续关注降水情况,确保责任压力不减,打有把握之仗。要细致排查降水带来的各种问题,及时应对,及时处置。要不断总结今年防汛工作的经验,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的防汛工作。

  随后,王艺华又深入到单县、成武察看防汛工作情况。期间,王艺华走到地头,与正在排涝的村民交流,希望他们积极应对当前暂时的困难,叮嘱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看到村子里的积水及倾倒的树木,王艺华关切地询问当地负责同志采取的解决办法,强调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