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电子商务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9-08-16 08:44:00 来源:中国菏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4日,全市电子商务工作现场会在曹县召开。总结今年以来电子商务整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后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市开发区天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定陶区稻香村食品产业园、曹县木制品电商产业园和曹县E裳小镇参观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王卫东强调,要积极推进地标性农产品特色化和标准化、淘宝村镇建设,持续推动农村电商迭代升级,打造中国农产品电商之都。要通过有序实施“智能制造”、新零售商业网点落地、传统外贸企业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等方式,助推工业电商、服务业电商、跨境电商的高质量发展。要支持电商生态建设,实现电子商务产业园区集聚发展,加快形成电子商务总部经济的集聚效应。要持续推动“互联网+品牌”创建工作,打造电商“引才、留才、育才、用才”高地,推动全市电商产业向更大规模、更高层次、更新水平迈进。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