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一行到岳程街道调研双城同创工作

2019-08-24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8月23日下午,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芙蓉一行到市开发区双城同创第四网格(岳程街道)进行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田玉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参加活动。 

   

   

   

   

  调研中,陈强一行先后来到岳程街道文化中心、淮河路农贸市场、许楼社区、西王堂社区、王集社区等地。每到一处,陈强都详细查看社区办公场所、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体广场、主次干道等建设情况,与街道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辖区创城活动开展情况;并随机走访入户,详细了解街道在创建工作中的显著成效和薄弱环节,并就突出问题加以研究和指导。 

  陈强指出,当前创城工作进入到关键阶段,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测评体系找差距,完善薄弱环节;加快创建步伐,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创建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岳程街道对照创建标准及上级要求,将创建范围内的19个社区划分为19网格,按照“副科级领导包片、中层干部包社区、社区干部包街巷”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努力营造宣传氛围、竭力提升市民素质、全面做好市容整治提升、积极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完善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措施,认真做好“双城同创”各项工作,为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岳程力量。(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