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慈祥爱心协会举行第三届捐助贫困学生暨第75次帮扶活动

2019-08-26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记者 洪常良)8月25日上午,菏泽慈祥爱心协会第三届捐助贫困学生暨第75次帮扶活动在赵王河新村举行。现场为6位贫困生每人发放1000助学金,两袋米一桶油。著名书画家葛焱、梅韵卿、李海滨、袁建国、彭峥超等受邀参加捐助活动,并为菏泽慈祥爱心协会捐赠书画作品。 

    

    

    

    

  鲁网记者获悉,慈祥爱心协会2016年成立以来,在会长梅鑫带领下,共做现金帮扶活动75次,捐出善款30多万元,捐助食用油500余桶,捐赠面粉400余袋,捐赠大米300余袋,捐赠衣物、棉被、学习用品等一宗。向孤儿院捐赠健身器材四套,向敬老院捐赠太阳能两台。协会每一次的帮扶活动,都首先向社区、物业、学校、对接考察落实,情况属实后进行合理帮扶。 

    

  梅鑫表示,慈祥爱心协会今后继续对弱势群体、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进行关注会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得到社会的关注会让更多的孤寡老人得到社会的温暖会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安心完成学业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将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爷爷奶奶的养育之恩。同时也希望各界爱心人士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些即将辍学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回馈社会,回报父母,积极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