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G赋能未来开创智慧互联高峰论坛在菏成功举办

2019-08-28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IMG_8623 副本副本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范祥海)8月24日,2019年5G赋能未来开创智慧互联高峰论坛在菏泽牡丹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高峰论坛由菏泽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 

  菏泽市社科联党组成员荣海生,菏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牛建峰,枣庄银行菏泽分行行长丁首江,菏泽市诚信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曾纪涛,菏泽家政服务业协会会长李光祥以及知名企业、媒体的200余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5G时代来临的背景下,对于传统行业应该加快推进企业的全面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跨越发展,高效利用移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高度融合,抓住新的契机,找到新的突破口,进一步推进社会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北京大学EMBA微商模式导师李勇作了会议主旨报告。他表示:“互联网+”作为国家战略,已成为解决中国经济长期发展问题的新范式,当下的产业互联时代对于企业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转型时代,需要用全新的战略思维,重新审视市场、用户、产品、企业价值链乃至整个商业生态。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