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8-28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鲁网8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张耀升)8月27日,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暨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不断健全工作机制、阵地覆盖面不断扩展、积极组织开展创新探索、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扩面提质增效,通过整合现有资源、加强队伍建设、丰富活动引领、做好与现有工作载体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群众参与和督导考核。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宣读了《关于建立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和《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工作方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向16支志愿服务专业队伍进行了授旗,部分县区和志愿服务队作了发言。这次会议标志着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正式建立,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16支新时代文明实践专业队伍正式成立运行。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