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小区突发火情 疑是蜡烛引燃杂物

2019-08-30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830151648 

微信图片_20190830151655 

  鲁网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张耀升) 8月30日上午10时许,有网友向记者反映,菏泽市人民路上东站小区37栋楼东侧一楼失火。记者获悉,着火原因是老人点燃蜡烛,不小心引燃了杂物,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在路边可以看到事发院子里有大量烟雾冒出,高层墙壁和空调外机均被熏黑,消防员正在奋力扑救。据附近居民介绍,是该住户家的老人点燃蜡烛,不小心引燃了院里的杂物,从而引发了火情。

  此次救援行动共出动了消防车2辆,共10名队员,消防、公安等部门均到场参与救援,上午11:2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明火已被扑灭,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各方正在积极排查隐患和做善后,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