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一届万人象棋赛菏泽赛区选拔赛开赛

2019-08-31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 

  鲁网8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张耀升)8月31日,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象棋协会承办的山东省第十一届万人象棋赛菏泽赛区选拔赛开赛。

  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比赛为象棋个人赛,来自菏泽各县区的50余名选手参加,分为7轮,采用积分编排制,时间为20分钟加5秒,自然限着40回合,将军之计8回合,历时一天,选出前6名代表菏泽市参加山东省总决赛。

  选手们见招拆招、你来我往,激战正酣。象棋作为一项传统体育项目,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有的锁眉深思、沉稳出招,有的谈笑风生、欣然应战,本着以棋会友的心态,展开了棋艺切磋,充分展示了不凡的棋艺和良好的风貌。

  这次比赛为广大热爱象棋的的市民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真正融入老百姓。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