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首日奉献27粒进球

2019-09-02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 

开幕式现场

1 

  比赛现场

2 

  比赛现场

4 

  比赛现场

  鲁网9月2日讯 (记者  王同)8月31日下午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足球协会、网易新闻菏泽站承办,“看个球”杯菏泽市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首日奉献27粒进球。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介绍了菏泽市足球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菏泽市定方案,完善菏泽足球发展格局;抓青训,夯实足球发展根基;办联赛,扩大足球人群基础;冲中乙,打造“功夫足球”城市名片,菏泽足球改革与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8月31日下午,“看个球”杯菏泽市五人制足球精英挑战赛正式开赛,在第一比赛日8支球队率先亮相,在进行的四场比赛中,菏泽天勤电力传奇足球队、“看个球”小黄鹂足球队、菏泽永恒足球队俱乐部、菏泽世纪恒丰绿地足球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

  当天下午14:00,“看个球”杯菏泽市五人制足球精英挑战赛揭幕战正式开打,对阵双方为菏泽欢乐颂足球队对阵菏泽天勤电力传奇足球队,尽管开赛时温度较高,丝毫没有阻挡住两队运动员的热情,他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每一次抢球、每一次射门、每一次呐喊彰显了球员们对足球的热爱。经过四十分钟激战,最终菏泽天勤电力传奇足球队以3:2的比分战胜菏泽欢乐颂足球队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根据赛制,10支参赛球队将被分成两个小组,每组前四名晋级。比赛分小组赛、晋级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28场比赛,比赛于8月31日开始,9月28日结束,每周末的下午为比赛日。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