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虽逝,大爱永存!菏泽10岁女孩因病逝世捐献遗体

2019-09-05 16:59:00 来源:成武县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日是许多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但是只有10岁的小女孩晴晴再也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走进教室。十多天前,小晴晴因患有脑瘤不幸离世。花儿虽谢,芬芳依旧,遵照其本人及父母的意愿,她的遗体被送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用于医学研究,器官捐献给需要的病人,小晴晴也成为了成武县首例遗体捐献志愿者。 

    今年2月份,小晴晴在上学的途中忽然感觉眼睛不适,家人便带着她来到医院检查,得出的结果却不容乐观,小晴晴患上了脑干角质瘤,而且病情十分严重。


    这样的噩耗对小晴晴一家而言犹如晴天霹雳,夫妻俩怎么也没有想到,平时乖巧懂事的女儿怎么会得上这种恶疾。

    虽然已是无力挽救,但是全家人仍然不愿放弃最后的希望。


    爸爸不舍得女儿离开,哪怕身体的一部分活着也好,但这也需要孩子的同意,爸爸第一时间将这个想法告诉了小晴晴。

  得到了孩子的同意,小晴晴的家人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县红十字会。

  8月17号,小晴晴的生命走到了尽头,在山东省齐鲁医院进行了器官遗体捐献。


  生命虽逝,大爱永存。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