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男子偷车还乱攀亲,经调查竟是惯犯!

2019-09-06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李玲艺)9月4日,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接到事故报警,报警人称自己的车与一辆卖葡萄的电动三轮车相撞。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理。当民警询问当事人说明事故情况时,电动三轮车驾驶人一口咬定是轿车先撞得自己,随后轿车驾驶人也向民警提供了行车记录仪视频,记录仪中显示轿车在等红绿灯,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因对自己车辆不熟导致追尾。

  民警随即又让双方驾驶员提供相关证件,发现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的驾驶证与行驶证与本人不符,民警询问情况,该男子先是声称这驾驶证及行驶证上的人就是本人,民警向该男子询问家庭住址及身份证号等信息,该男子也均回答不上来。后该男子又改口称行驶证、驾驶证为自己表哥的。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大队进行调查,通过查询发现该男子所提供的驾驶证及行驶证均不是他自己的,该男子原名为石某某,为青州户籍,曾有7次犯罪记录,民警同时对石某某所提供的驾驶证信息进行核查。

  通过查询石某某当时提供的驾驶证信息,民警电话联系了该证证主,驾驶证证主称自己是一名送葡萄的,当时早上在旁边小摊吃早饭时,因车钥匙没有拔,被一名身穿保安服的男子开走,自己也没有追上。随后,民警在其电动三轮车内发现一个女士的包及其他物品,石某某也是对偷车及偷盗财务的行为供认不讳。

  自此,事件水落石出,当该男子被移交西城派出所后,民警又再此询问当时提供的驾驶证是谁的,石某某又换称是自己朋友的,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9年9月6日上午,送葡萄的市民肖某得知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已经追回,将一幅绣有“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的锦旗送至事故科四中队的民警手中,以表示民警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感谢之情。当民警谈及到当时石某某称自己是他表哥的时候,市民肖某说“他偷的我车,我车是刚买的,刚上了牌,今年种点葡萄想赚点钱那,头天卖就被他偷跑了,什么时候我成的他哥啊?”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