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技术市场成立暨首届中原技术交易高峰论坛在菏泽举行

2019-09-09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7193 

IMG_7198 

杨显武与张新文(左)共同为“中原技术市场”揭牌 

  杨显武与张新文(左)共同为“中原技术市场”揭牌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庞洪波)9月7日,中原技术市场成立暨首届中原技术交易高峰论坛在菏泽举行。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杨显武,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武毅,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省科技厅副厅长于洪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杨显武与张新文共同为“中原技术市场”揭牌,武毅与于洪文共同为“中原技术市场联盟”揭牌。

  王磊在成立仪式上致辞,他说,技术市场是科技创新的金钥匙,在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原技术市场顺利建设,有助于集聚优质科技创新资源,促进先进科技成果转化。菏泽市委、市政府将积极鼓励、大力支持中原技术市场发展,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仪式上,菏泽市科技局、菏泽高新区、山东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洛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启迪国际技术转移公司及政和科技公司六方签订共建“中原技术市场”协议书。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