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丹阳街道调研“双城同创”工作

2019-09-09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09172551 

微信图片_20190909172605 

微信图片_20190909172625 

微信图片_20190909172642 

  鲁网9月9日讯 9月9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双城同创”第一网格丹阳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并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到丹阳街道都庄社区党支部报到,填写在职党员到社区(小区)报到情况登记表。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等陪同参加。

  陈平等先后到怡欣花园小区、都庄社区等实地查看街道“双城同创”开展情况,并在都庄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社区创建工作汇报,对丹阳街道近期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

  陈平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含金量很高的城市品牌和无形资产,是关乎城市建设、社会发展、民生事业一项重要任务,是实现后来居上的必要条件。各级各部分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和责任感,自我加压,强化担当,勇于挑战,扎实推进,树立信心和必胜决心,坚决打赢“双城同创”攻坚战,确保取得显著成果。一是要对照标准,摸清底子;二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三是强化宣传,全民参与,四是创新方式,提升成效。五是依托党建“红色品牌”打造,充分发挥物业在“双城同创”中的作用。

  陈平强调,丹阳街道作为“双城同创”的主战场,要紧扣国家标准,压实创建责任,精准分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在“双城同创”中要走在全市的前面。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各自职责,量化工作任务,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完不成任务不松手、干不出结果不罢休、群众不满意不停步,坚决打赢“双城同创”攻坚战。(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