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派第一书记联合爱心企业中秋节慰问贫困户

2019-09-12 0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张耀升)11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菏泽市派第一书记联合爱心企业海汇优品走进定陶区张湾镇、冉堌镇,成武县九女镇等共8个村庄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爱心月饼,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市派“第一书记”鹿展、黄景翔、薛乃灵等人与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第一书记都详细的了解他们的收入水平、家庭基本情况,在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后,鼓励他们要树立起信心,乐观生活。

    慰问中,海汇优品企业负责人张俊宇表示:“马上快中秋节了,为村里的贫苦老人和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还有不少的困难群众需要全社会去关心,切实认识到有责任、有义务为精准扶贫事业贡献企业力量,同时也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