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

2019-09-16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上午,菏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馆仪式。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朱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季鸿雁等出席开馆仪式。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观看了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宣传片,菏泽市城投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山东国际会展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中展励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陈平在致辞中指出,菏泽国际会展中心的建成运营,为菏泽市发展会展经济提供了重要支撑,要充分发挥会展中心主阵地作用,巩固培育好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投资贸易洽谈会、住房产业博览会等现有展会,同时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积极培育和引进有实力的品牌展会和公司,不断提升展会数量和规模层次。

  据悉,菏泽国际会展中心自2017年7月开始启动,总投资约12亿元,建筑高度23.5米,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展览面积33300平方米,作为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的永久会址,将于9月19日举办第16届中国林交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商务局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投资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及施工单位职工代表,工程建设指挥部人员等参加活动。(摄影 武霈 牛冲)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