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俱备!2019中国林交会明日开幕

2019-09-18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庞洪波)9月19日,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将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今日上午,林交会组委会组织各部门进行开幕式预演,菏泽市副市长侯婕参与活动并现场调度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侯婕一行深入展馆内部查看参观路线及布展情况,与各展厅负责人交流,并现场协调调度展会布置、环境提升、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 

  据悉,今年的林交会将设置五大分馆,对应划分五个展区,主要内容有:林业机械馆(A馆):主要展示板式、实木家具自动化成套生产线、智能制造机械设备、数控设备、拼板机、旋切机、封边机、家具检测、木工机械及配件、园林机械等。省市综合馆(B馆):集中展示全国林业产业新成就、新模式、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新产业展示区聚集来自市外省外参展团,主要展示木本粮油、森林草原旅游、森林康养、种苗花卉、森林食品等各地的绿色产业。 定制家居、智能家居馆(C馆):全屋定制、整体橱柜、衣柜、整木家装、设计软件、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灯控系统、安防系统、智能门控系统等。家具木艺制品馆(D馆):主要展示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家具原辅材料、木艺制品等。板材原辅材料馆(E馆):主要展示胶合板、密度板、刨花板、细木工板等人造板产品;锯材、集成材等国内外进口木材。

  此外,为方便观众入馆参观,本届林交会不再印制、发放门票,将采取网上预约、扫码登录或直接用身份证进馆的新方式。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