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住建局通报违法违规房企 中北西城一品、华阳房产等在列

2019-09-23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庞洪波)近日,记者获悉,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房地产企业违法违规情况通报,“中北西城一品”“曹州名郡”“中华佳苑”三家房地产企业因违规销售、菏泽华阳房地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因违规经营受到行政处罚。

  山东慧聪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北西城一品”项目菏泽盛弘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曹州名郡”项目菏泽市奇元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华佳苑”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手续的情况下,向多户购房人收取了认购款。依据建设部《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和《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菏泽市住建局对这三家违规销售的房地产企业进行处罚

  菏泽华阳房地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太原路分部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未由从事该业务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或者两名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签名,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33条。  

  菏泽住建局责令上述4家房地产限期整改,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同时计入不良信用档案。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