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菏泽快闪短视频即将播出

2019-09-26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菏泽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策划推出“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快闪短视频征集活动,将菏泽各县区的浓浓爱国情浓缩其中。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升国旗快闪视频中融入了菏泽各县区的特色文化、地标建筑、衣食住行、历史古迹、人文景观、发展成就等多方面的内容。全方位、立体化展现菏泽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抒发菏泽人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提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的精气神,在新时代以崭新的面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一首首来自城市、乡村、工厂的激荡颂歌,一曲曲来自景区、公园、学校的感人旋律,诉说着菏泽儿女与祖国母亲血脉相连、不能割舍的深情。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升国旗快闪视频将于2019年9月27日陆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