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魏湾镇杨胡同村一非法洗沙厂被取缔

2019-09-26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李玲艺)近日,菏泽市人民政府接到接到省环保督察热线转办的反映“魏湾镇杨胡同村,村东鸿泰商混站北20米一家非法洗沙厂,无环评手续,噪音扰民,粉尘污染严重,淤泥、污水乱排。”的问题,菏泽市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此进行调查处理。

  9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曹县分局执法人员结合魏湾镇政府环保所人员现场检查。经检查,群众反映的魏湾镇杨胡同村村东鸿泰商混站北20米非法洗沙厂无企业名称,该企业是以风化岩或大理石下脚料为原料,经粉碎、清洗、筛选后即为产品黄沙出售,无环保手续及相应的污染防治设施。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中,现场有粉碎、清洗、筛选设备一套及附属物料传输设施,无污染防治设施,露天生产,产生的主要污染物有工业噪声、冲洗废水和粉尘。

  群众反映的问题经查证情况属实,曹县魏湾镇政府对该无名洗沙厂采取了清理取缔措施,将粉碎、清洗、筛选设备一套进行了拆除,并对剩余物料进行了覆盖。截至目前,设备已拆除。菏泽市生态环境局曹县分局将结合魏湾镇政府继续对该无名洗沙厂加强环境监管,加大巡查频次,防止出现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