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举行2019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5200萌新展飒爽军姿

2019-09-28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洪常良)9月28日,菏泽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学院体育场举行。菏泽武警支队支队长王立强,菏泽职业学院党委成员、各系部负责同志,武警教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汇报表演大会。

                                                             

  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升国旗中隆重开始。5200名新生,经历意志和纪律的考验,体力与毅力的锤炼,汗水与泪水的洗礼,慷慨激昂的军乐旋律中,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一个个精神抖擞列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与会领导、军训教官和老师们检阅。他们训练有素的表演,展现出飒爽英姿和蓬勃朝气得到了领导和师生们的阵阵喝彩。学生军体拳表演和10位武警教官整齐划一的表演把军训汇报表演推向高潮。

  

  

   

   

  表演结束后,菏泽武警支队支队长王立强宣读军训分列式表演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为向本次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武警菏泽支队的全体教官表示感谢,菏泽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代表学院向菏泽武警支队支队长王立强赠送锦旗,感谢他们严字当头、率先垂范,将武警战士的好品质、好作风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为他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上了一堂精彩绝伦的国防军事训练课。

  

  最后,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表示,军训是同学们大学阶段所上的第一堂课,是大学篇章的序幕,它的最终目的是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强健体魄,提高素质。军训到今天虽然结束了,但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军训成果,在即将开启的在校学习、生活期间,时时处处按照军训时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永远保持下去,把军人的顽强刚毅与学者的求真严谨结合起来,努力把自己铸造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