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举行校车巡游活动

2019-09-28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庞洪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良好形象,今日上午,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举行了大型校车巡游活动,菏泽市区中华路、人民路等城市主干道均能见到这些“长鼻子”校车的身影。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辆校车车头都悬挂国旗,车身都悬挂有“辉煌七十年,壮丽新中国”“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等宣传标语。

  据悉,为了本次巡游的安全进行,菏泽交警支队铁骑大队将全程护航。

  据了解,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目前拥有专业校车200余部,共计座位数5500个,开通线路500条,服务学校近百所,学生万余人,涵盖城区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丹阳路小学、八完小、长城路小学、五完小、二十二中学、二十一中学、市实验中学、一佳中学及外国语、华蕾、晨曦等大型私立民营学校,对解决市民接送孩子难题,缓解交通拥堵,杜绝马路杀手、安全隐患,绿色低碳出行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