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今日再迎降雨 市民莫忘添衣预防感冒

2019-10-09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见习记者 张耀升)近日,菏泽出现多场降雨,今天的降雨也是一直在延续,道路湿滑,气温低至15℃,整体温度降低,市民朋友需注意添衣御寒。

  寒露刚过,天又凉了几分,目前西南暖湿气流进入黄河中游,并快速移动,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有小雨,东南风转南风2~3级,最高温度只有19

  上午10时左右,鲁网记者在街上看到,许多市民都穿上厚厚的外套甚至棉衣,一些市民在电动车上装了抵寒设备,环卫工人正在忙打扫卫生,清扫着与雨水混杂在一起的落叶

  近日菏泽的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24小时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小雨,最高温度19℃,最低温度15℃,东南风转南风2~3级。

  48小时天气预报

  1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局部有小雨,最高温度23℃,最低温度16℃,西南风转北风2~3级。

  72小时天气预报

  11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最高温度24℃,最低温度17℃,北风2~3级。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