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10-11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10月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全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调度全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我市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专题录像片,通报了全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督导情况,各县区委书记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张新文强调,认识要再深化,切实认识到做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系统性和长期性,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发内生动力。工作要再抓实,抓紧研究制定具体整治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把各领域的环境卫生都整治到位。督导要再加力,把督导考核贯穿到整治工作的始终,增加督导监督频次,确保督到点子上、督到要害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工作信心,抓好任务落实,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陈平指出,做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明确标准是前提,干部带头是关键,发动群众是重点,机制保障是根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主动性;突出工作重点,大力开展乡村环境卫生治理、村容村貌治理、农村改厕规范升级等七个方面的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强化整治措施,确保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