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商务局在烈士墓前召开党性专题研讨会

2019-10-14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014103408 

微信图片_20191014103412 

微信图片_20191014103422 

微信图片_20191014103428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庞洪波)10月12日,菏泽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来到鲁西南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参观鲁西南革命纪念馆,并在朱程、刘齐滨、袁复荣等著名烈士墓前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党性修养”专题研讨会。

  随后,在鲁西南革命纪念馆,通过图片、实物、现场解说,让全体党员重温了鲁西南根据地的革命史和“三村保卫战”的悲壮历史,感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朱程等著名烈士墓前,全体人员召开 “理想信念、党性修养” 专题研讨活动,大家结合朱程等著名烈士事迹和工作实际,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两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刘永仓列席参加。

  菏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振华谈到“烈士是一个民族的精英,也是一个国家的脊梁。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捍卫了民族的尊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真正使思想受触动、让灵魂受洗礼,焕发为崇高理想、伟大使命奋斗的激情”。

  最后,刘永仓主任做了点评,他指出菏泽市商务局在烈士墓前召开的这次特殊的“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党性修养”专题研讨会,是创新举措,真正直击灵魂,将向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荐市商务局经验做法。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提高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励大家铭记历史、奋发图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菏泽商务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