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爱家乡、画家乡”写生作品展今日开幕

2019-10-16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8d845881f69d1eaf0ae3bfacab0eb6 

d9d6f95ab956f8db94d04662c70e03b 

f47c0ecfdb4d61f0c4d5fb92a5f2e5e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李玲艺) 10月16日上午,菏泽市“爱家乡、画家乡”写生作品展在菏泽市博物馆开幕。本次作品展由菏泽市文联主办,由菏泽市博物馆、菏泽市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作品100余幅,展出的作品画面生动、新颖独特、贴近生活,从不同视角描绘了菏泽市城乡的美丽风景、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现了高歌祖国、颂扬盛世的家园情怀。这既是菏泽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诸多活动的一个亮点,也是菏泽美术界的一大喜事。

  开幕式上,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表示,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菏泽文脉赓续传承,书画艺术得到长足发展。书画之乡的艺术家们扎根家乡本土文化,创作出大量的优秀作品,为繁荣菏泽市文化艺术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次“爱家乡、画家乡”写生活动得到了全市知名画家大大力支持和广大美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作品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画家们对家乡的深情厚爱,也是菏泽市美术艺术家向新中国70华诞的隆重献礼。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