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20岁男子交通肇事逃逸被终身禁驾 驾龄仅一年

2019-10-22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_0018 

DSC_0022 

DSC_0057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庞洪波 李玲艺) 为进一步全面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菏泽交警支队严格落实部局、总队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要求,10月22日下午,在菏泽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会上,对10月份“五大曝光”情况进行公布。

  在曝光的菏泽市终生禁驾人员信息表中,其中一男子生于1999年、驾龄只有一年,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山东恒坤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宜居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菏泽盛全运输有限公司中的车辆因违法行驶等被公示。都司镇220国道与纬一路口处、纬二路、251省道与纬五路交叉口分别因由于道路两侧绿化遮挡有盲区、事故多发、无信号灯存在安全隐患被公示。会上还对突出违法车辆进行曝光,共12辆。最后,由各区大队负责人分别介绍典型事故案例。

  据了解,2019年10月11日23时40分许,孙某某驾驶“跑狼”牌电动二轮车沿城区长城路自西向东行驶至与西安路交叉口处左转弯时,与沿西安路自北向南吴某某驾驶的鲁R**938号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致孙某某受伤,双方车辆受损。民警根据事故现场勘查,发现是孙某某驾驶非机动车未按照交通信号通行的行为是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孙某某驾驶非机动车未按照交通信号通行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之规定,确定孙某某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吴某某无责任。

  据悉,10月份,菏泽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开发区大队、高新区大队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2674起,其中重点交通违法行为6899起,饮酒驾驶71起,醉酒驾驶43起,刑事立案48起,行政拘留28人。

  附:菏泽市终生禁驾人员信息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