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退了!鄄城市民杜先生已领到30万退房款

2019-11-12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刘小玉)11月11日,鲁网以《鄄城一市民反映在御府领誉城买房不给签合同,退钱也没着落》为题,报道了鄄城县的杜先生退房遭遇退款难一事。今日,杜先生告诉记者,他的退房款已全额拿到。

  11月9日,鄄城的杜先生反映,他在御府领誉城买的房子因不能按时签合同,与开发商协议退房,10月份达成协议后,就开始走退房手续,但却迟迟没有拿到退房款。杜先生急着用钱,无奈之下寻求媒体帮忙。

  就此事,鲁网进行了采访,并于11月11日进行了报道,鄄城县御府领誉城销售负责人李经理也积极做出回应,争取尽快将钱退还给杜先生。

  “实在没想到我会那么快拿到钱”,12日,记者电话联系了杜先生,杜先生告诉记者,售楼部工作人员已经将30万元订金全额返还给他本人。在通话中,杜先生向记者连声致谢。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