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媒体进警营活动

2019-11-21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参观高新区吕陵中队

  鲁网1121日讯(记者 范祥海)为进一步增进媒体对菏泽市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面搭建警媒沟通平台,1120日下午,菏泽交警支队邀请鲁网、F94.8菏泽交通广播、齐鲁晚报等16家媒体记者走进高新区交警大队,零距离感受公安交警工作的新面貌、新变化、新形象。

  菏泽市交警支队高新区交警大队教导员李俊杰,牡丹区交警大队教导员刘晓军,交警支队宣传科负责人周天君等陪同活动。

  活动中,高新区交警大队教导员李俊杰引领各媒体实地参观了高新区交警大队王浩屯、吕陵数字化中队建设,介绍了中队党建工作,详细了解了数字化中队正规化建设、交警勤务实战体系建设、交通安全“两站” “两员”建设等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并就当前交通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俊杰介绍,高新区交警大队在交通违法打击整治工作中,现场整治和非现场执法双管齐下,提升路面见警率,形成了“常态打击+集中整治”的勤务模式,始终保持对交通违法的严打高压态势。在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和上级交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高新区交警大队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主线,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协同共治机制进推进;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