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汽车总站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活动

2019-12-03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12月2日,菏泽汽车总站组织开展了冬季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及“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安全科、保卫科、企管科等责任科室组成的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在总站党支部书记马廷江、副站长王洪强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售票处、安检机、喜豹物流、报班室、出站检验口等处,重点对站内消防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驾驶员报班资质与证件是否齐全、出站检验是否按照新规开展、三品查验登记是否详实、旅客是否正确系扣安全带及车载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展开细致检查。通过安全排查整治活动,及时发现并查堵了车站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冬季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总站积极响应交管部门号召,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在候车厅及前往周边主要道路向广大候车旅客及市民发放安全文明出行宣传彩页等形式,积极倡导交通出行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及文明意识,为推进城市交通安全工作开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