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工地扬尘 减轻大气污染

2019-12-07 09:06: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12月5日下午,全市建设扬尘治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省“1+1+8”污染防治攻坚战驻区督察组对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督察情况,指出部分县区在建设扬尘治理方面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出紧密部署。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王忠想指出,市住建部门要迅速成立针对县区的建设扬尘治理工作专班,实行包县区督导检查,对每个县区、每个工地项目进行检查,汇总检查情况,形成问题台账,并建立更严肃的针对性问责措施。要严格对照8个百分百对各县区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市政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逐个检查,落实责任主体,提高检查标准,加快检查进度,进行网格化监管。要加强现场执法力度,加密巡查频次,针对发现问题立刻采取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并进行整改复查。各县区、各主管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扬尘工作治理当作中心工作来抓,形成长效机制,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以赴、认认真真,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迅速改变被动局面。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