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峰新材料(菏泽)有限公司举行上市启动仪式

2019-12-10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记者 范祥海)今天上午,朗峰新材料(菏泽)有限公司上市启动仪式举行。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朗峰新材料董事长江向荣等参加会议。仪式由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

  朗峰新材料董事长江向荣介绍:“我们依托着产品质量、技术创新、诚信服务,实现了销售收入连续三年每年翻翻的增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们已具备了上市的基本条件,并且完成了企业上市前的基础平台建设,我们计划:先通过一年的努力,达到上交所科创板的要求;继通过两年的努力达到深交所创业板的要求;再通过三年的努力,达到深交所中小板的要求;最终通过四年的努力,达到上交所主板的要求”。

  据悉,朗峰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从单一的30毫米宽25微米厚的纳米晶窄带,到如今包括世界最先进的14微米厚、能用于手机无线充电在内的各种厚度、宽度的纳米晶系列带材,以及纳米晶器件,形成了用于高端家电、太阳能风能发电、新能源汽车、手机无线充电、工业电气等五大系列的150多个产品

  启动仪式上,朗峰公司与IPO辅导机构进行了签约,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正式开启朗峰新材料(菏泽)有限公司IPO上市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