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天气晴好!市民沉浸冬日暖阳 享受惬意时光

2019-12-10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记者 李玲艺)今日的菏泽天气晴朗,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15度。冬日暖阳下,菏泽大剧院广场、天香公园、新天地公园等户外公共娱乐场所,比往日热闹了很多。

  上午的10点,记者来到菏泽大剧院广场,在广场看到,很多老年人搬着小马扎坐在一起聊家常,在阳光下显得既惬意又悠闲,健身器材区也有很多人在锻炼身体。也有不少人把自家的萌娃带出来,边晒太阳边和孩子嬉戏打闹。而在新天地公园里,只见公园里的休憩木椅上坐满了前来晒太阳的老人们,他们手捧一杯冒着热气的红茶,和身边的老友一起聊天,也有的围在一起下象棋,他们脚下卧着的狗儿在阳光下慵懒地舒展身子,换了个姿势继续享受冬日阳光。

  今天不是周末,却看到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带着自己萌娃出来玩耍,据市民王先生介绍,看天气预报得知今天天气不错,刚好今天妻子休班,特意向单位请了假陪家人。“平时都是家里老人照看孩子,看天气预报以后可能就要降温了,今天是最暖和的一天,刚好爱人也在休班,我就请了一天假,带着3岁的儿子和爱人一起出来散散步,晒太阳,挺开心的。”王先生笑着说。

  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局了解到,目前有一股冷空气正在南下,预计从下午开始影响菏泽。11日到12日,菏泽市仍是晴好天气,气温有所下降,大家可根据气温变化适时调整着装。今日气温虽比较暖和,但还是要提醒大家,早晚温差大,注意保暖。冬季虽冷,但大家一定不要忽视对身体的锻炼,晴好天气大家可到户外晒太阳,也许动一动身体会更暖。

责任编辑:李朋